新闻中心

绿精灵全球唯一的抗菌防霾孕婴童口罩

发布时间:2014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联合国2013年《气候变化绿皮书》中明确提到,雾霾天气中的PM2.5颗粒物会影响生殖能力!英国《独立报》也曾报道过,孕妇接触PM2.5颗粒物污染会造成低出生体重等现象。同时国内外一些专业研究机构也得出同样的结论,高浓度PM2.5颗粒物污染会影响胚胎的发育,造成缺陷!

  由此可见pm2.5对孕妇及婴儿的危害较大,而绿精灵可有效地过滤pm2.5及杀灭致病菌,保护孕妇及婴儿的身体健康!

  绿精灵pm2.5抗菌口罩采用生物制药行业最先进的“空气超净”技术,以静电荷高效吸附pm2.5细微颗粒,保障呼吸通畅;运用“光能靶向抗菌”专利技术快速高效灭杀超级病菌,避免细菌滋生造成二次污染,让您呼吸到清新、健康、纯净的空气,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!
 

MORE联系方式
公司介绍  |   供应产品  |   新闻中心  |   荣誉资质  |   联系方式  |   招商代理  |   品牌展示  |   管理入口
©2024 青岛阳光动力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23540